爱上潘美一定是一辈子的事
什么都可以忘记,唯有感情不能忘怀,因为那是自己内心深处最脆弱的地方,每一次的回忆,都会有痛.好羡慕你们,走过了人生为数不多的十年,其实还想要的是一辈子.衷心的祝愿你们,爱是永远的.你的心痛,我知道.
不想再听潘美的歌,是不敢听......只是,无意中一串音符飘落,触痛了那个原来一直没有愈合的伤口......
心痛的伤口......耳畔,仍是你在耳边轻轻的哼唱......我们曾经如此相爱......当年的杨柳作证......

有时不听,是舍不得,只觉得那歌声让人恍然梦里,
有时不能不听,是舍不得那拨动心弦的声音,不能放弃
是你让我认识了潘美,也让我感触了那种锥心的痛.当祝福和牵挂同时存在的时候,我想对你说,有一种爱,我们不能称之为爱情,那样我们都太累,最大的愿望------你能够开心的度过每一天.不知道你是否能够看到,可是我的祝福会伴你一生,我的牵挂会伴你一生.在没有爱情的日子里,相伴对我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事情.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.
每一个不愿睡去的晚上,思念象潮水一样涌来...... 我祈求上苍,让我们再次相逢...... 为了这个时刻,我已经演绎了无数次的重逢......
也许不止是我一个人的心声,每个人都有忘记不了的人,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不同的,总以为自己是最轰轰烈烈的,其实在别人的眼里,没什么不同,我们是平凡的世人,又怎么能做出不平凡的事来呢?
这一生不仅仅为感情而活!
没有回忆的人生是白色的,没有牵挂的人生是灰色的,不要刻意的去忘记什么,其实所有的一切不会因为时间而流逝,感情是酒不是茶,只会愈陈愈香,不会愈冲愈淡.忘记就是刻意的回避这多彩的生活,所以每个人都有回忆,不要连自己都要忘记.因为生命是多彩的,你生命中的每个人都是爱你的.
有一个愿望,不经意的回首之间,看到的是你.也许这一切只有在梦里实现.对不起,我打扰了你.
走了这么久,看了这么多别人的故事,自己发生了这么多的事,原来从始至终,最爱的只有潘美,这么久以来想要寻找的只是潘美的影子,我很无奈,必竟她不属于我!
每一个人一生只会爱一个的,当你得不到时,那现在陪在你身边的也许是和心中所希望的那一个人有相象的地方,真的是悲哀,为自己,为所以得不到最爱的人!
如果一生只可以爱一个人,就要对自己的爱情有信心,不能天天在一起,就换个方式爱自己,爱对方.
如果一生只可以爱一个人,就让这份爱少一些痛苦,少一些折磨,多一些思念,多一些牵挂,多一些体贴.
如果一生只可以爱一个人,那么这个人就是你一生的依靠,一生的寄托,对她少一些要求,多一些理解.
如果一生只可以爱一个人,就让自己好好的停留在这份爱里,不要怕分离,不要怕失去,给自己给对方爱的勇气.
什么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一个可以释怀的心情,有一颗爱自己也爱她的心.洒脱的面对一切,你才会得到最真实的爱.
什么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一个可以释怀的心情,有一颗爱自己也爱她的心.洒脱的面对一切,你才会得到最真实的爱.
谢谢,huiwbzh,
爱过之后才会有感悟,伤过之后才会有心痛.
面对不属于自己的感情,能够给予的只有默默的祝福和悄悄的陪伴.
呵呵,过去是不能改变的了,只有每天都用有爱的眼睛去看美的东西才能让心平静.
2005年底了,新的开始就来了,愿每一位朋友都在2006年开心快乐.
| 欢迎光临 用心爱你潘美辰歌友网 (http://panmei.net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