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重回过去的世界,那里有你我不变的誓言; 莫怪人世间多变,在笑我太相信你给的诺言 终于习惯在黑夜才能够面对自己的伤悲 如今你的新世界他(她)是否比我对你更好一些? 谁都不算辜负谁,只能说既然爱了就别后悔。 如果能让你重新选择,陪你到老的人会不会是我。
曾经为你疯过,为你错过,为你淋湿在无人街头, 我为你痛过,为你哭过,不管这世界怎么笑我。
曾经为你疯过,为你逃过,为你冲动地放弃所有?
我这样问过是否只能默默看你远走?
从前曾经有一个负我的人,她背着我偷偷把我喜欢的人抢走了却迟迟没有告诉我,当有一天她终于告诉我这个事实的时候,我的感觉像是睛天霹雳。 现在又有一个负我的人,他说我们要永远都在一起,他也说只爱我一个,但是面对世俗,他仍然在意,他最后选择放弃的仍然是我。
突然觉得很可笑。世间的真情到底有多少?我不会给负我的人机会再靠近我,对我,是一种失去,然而对他们,不会觉得后悔吗?
许多人劝我,现在没有真情,然而我只有摇摇头,任眼泪滑落。
感同身受,有空常联络。
现在我每天都用生了锈的脑袋拼命的记东西,它已经超负荷不怎么会运转了,虽然它没记
住多少,可必须尽力。这些日子少了和大家的联络,也没有用很多时间去想别的事情,不
想也许是件好的事情。国庆假期,我的胃溃疡发作了,疼的不行,没人在身旁,我攥着拳
头皱着眉头,当时没有照镜子,如果照了,必然是面目狰狞的吧。挺了1天多,实在忍不
住给一个做医生的朋友打了电话,请教应对的办法,他说来看我,我 谢绝了,他不是我
的也不是我想要的,我的在远方, 现在是我的,未来?我不知道。所以,我们都需要照
顾好自己,做我们自己能做该做的事。许多东西走了就走了,还会有更好的在前方等着我
们,不是吗?
还有,真情永远都不可笑。有病必须默默忍受吗?为什么不告诉你周围的人,有时候这也是种方法。多谢你劝我,毕竟在今天,真正肯劝我的人也只有你一个。这个国庆其实也玩了,玩得时候挺愉快。可是我总有种预感,也许这。。。哼哼,不说了。说出来不好听。
这两天我的心情是极恶劣的,福无双至,祸不单行,感情事业两不顺,仿佛命定的注定要失去。事情往往是这样,无关紧要的人在你的身边陪你,而你真正需要的人却躲起来避不见面。有时候也怀疑到底爱是什么,不知道。
心情糟,仿佛毁灭与希冀就在一线之间,越过去,就是希望,越不过去就会灭亡。
昨天同潘迷聊天,聊到许多伤心事,不禁哭了。人都是需要倾诉的,不知道到哪里去找。
我们口口声声地唱着珍惜,然而却总在互相伤害。或者我们都要学习为人处世。不要让每个人都心碎。
也许,错过你是他的损失,不要耿耿于怀,前路应该有更好的!一定!
凭着爱,我信有出路!
知道这样劝解你,其实没有用,要自己走出来的.在面对同样的问题的时候,发现朋友的安慰象纸上谈兵,然而却必不可少!
| 欢迎光临 用心爱你潘美辰歌友网 (http://panmei.net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