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爱你潘美辰歌友网
标题:
原创]人生是一杯苦酒,苦中作乐,人生几何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晓梦
时间:
2003-10-1 20:59:11
标题:
原创]人生是一杯苦酒,苦中作乐,人生几何?
现在聊天室里是一个朋友放得一首我喜欢的歌曲,听了要流泪的感觉。人与人之间,
存在太多的不理解,不谅解。所以说,如果可以碰到了解你,理解你的人,是三生有幸了。既生在凡尘,就要面对太多的俗事,你可以不在乎,你可以视而不见,但你的心却很疲惫。
人生的无奈,寂寞最难挨。
如果人能够过自己满意的生活,多几天,就好了。
如果有了无奈,又必须承担下来,便是一种苦。中国人,要承担的东西太多。
我最近常常问周围的同事,你到底是为了谁和什么而活?
你的一切作为,是为了你自己吗?为了你自己的心灵得到满足和快乐?真正为了你自己的各种需要而费尽周折吗?你们了解你们自己吗?了解什么是人生的意义吗?
作者:
眼镜蛇
时间:
2003-10-2 11:17:33
人生的无奈,寂寞最难捱。说的好。
看得太通透也是一种苦,我看想不太多的人倒是很快乐。可我偏偏是想太多的人,也许注定如此吧。
作者:
sweat
时间:
2003-10-5 14:32:24
不知道该怎么诉说,
寂寞无休,
无奈无止,
灰色的笔调带的心情抽痛,
躲开了寂寞逃到这里,
原来,只有心境依然,
每一处都是空、空、空。
累了、痛了、哭了
很多美丽的感觉
仅是一瞬间就会消逝
爱这般容易划落
欢迎光临 用心爱你潘美辰歌友网 (http://panmei.net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2